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88万公斤国家救灾备荒种子储备良好

2009年08月10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忠权)为更好地发挥国家救灾备荒种子储备库的作用,真正做到储得住、用得上、调得出,日前,市农业主管部门检查了国家、天津市两级救灾备荒种子储备情况。188万公斤国家和本市救灾备荒种子储备总体情况良好。


  据介绍,本次检查范围包括国储单位:天津科润津丰种业有限公司,储备杂交玉米48万公斤、天津市原种场,储备常规水稻50万公斤;市级储备单位:天津科润津丰种业有限公司、天津潞河种业有限公司、天津蓟县康恩伟泰种子有限公司、天津市领军种业、天津静农丰种业有限公司5家单位储备杂交玉米90万公斤。今年是《天津市市级救灾备荒种子储备管理办法》、《天津市救灾备荒种子储备管理文件》实施的第一年,各承储单位给予了高度重视。各承储单位根据种子储备管理文件要求,加强了对该项工作的管理。不仅在硬件上改善了仓储的设施条件,垫高了地面,增添了通风除湿降温的设备;在软件上加强了对储备档案的管理,各承储单位基本做到储备标志、储备制度上墙,储备库有专人负责,储备种子有入库检测记录。各承储单位的储备工作好于往年,品种、数量与合同要求一致,标签显著,储备管理工作均有提升。同时还对某项工作欠缺的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