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河县医院外科住院楼提前完成

2009年08月10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立民 陈宝阳记者张立平)作为本市2009年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之一的宁河县医院外科住院楼,日前投入使用。新住院楼设备先进,设施完善,宁河县38万群众医疗卫生条件获得提升。


  据了解,作为宁河县今年20件惠民工程之一,宁河县医院外科住院楼工程总投资近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1200万元。总建筑面积21190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十一层,总床位450张,抗震标准9级。外科住院楼的投入使用,将使该医院建筑面积由原来的27009平方米新增至49000平方米,床位由原来的350张新增至800张。楼内设有层流净化手术室、血液净化中心、消毒供应中心,开设妇科、产科、普通外科、胸外科、泌尿外科、骨科、神经外科等15个临床科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