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批商户入驻老城厢河床酒吧街

2009年08月10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璐通讯员洛正华)从南开区老城厢河床酒吧街推介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南开区着力推动河床酒吧街建设,截至目前,已有10多家商户入驻经营,另有其他知名商家表达入驻经营意愿。

  河床酒吧街是本市今年重点特色商业街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整体定位为本市顶级休闲娱乐街区,以酒吧、餐饮、休闲养生为主要业态。
该街域位于老城厢东南侧,周边紧邻东马路繁华街区和鼓楼商业街,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独特的硬件设施。据了解,南开区大力支持河床酒吧街建设,已出台多项扶持政策,帮助项目招商。截至目前,已有天隆轩海鲜酒楼、优山美地西餐厅、天水唐私家菜等10多家商户入驻经营,并有一些知名商家看好此地,表示进驻经营意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