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鸟巢水立方周边二手房均价创新高 每平12258元

2009年08月10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鸟巢”“水立方”周边二手房均价创新高

  本报讯 (记者 刘浦泉) 今年以来,北京奥运场馆周边的二手房交易价格不断创出新高。房屋中介机构“我爱我家”9日披露的一项专题调研显示,目前“鸟巢”“水立方”周边的二手房交易均价已升至每平方米12258元,比去年同期上涨10.60%。

  自上个世纪90年代成功举办亚运会后,“鸟巢”“水立方”所在的北京亚运村地区二手房价格一路水涨船高。2007年,奥运效应的提前释放使得其交易均价冲破每平方米11000元大关。2008年奥运会期间,区域内二手房价格涨幅趋于平稳,每平方米均价达到11083元。此后,受全球金融危机等因素影响,区域内的二手房价开始向下回落。2008年底,其交易均价一度跌至每平方米10000元,不少购房者择机抄底购得好房。今年以来,二手房市场的快速回暖,再次带动了亚运村地区二手房价格的迅猛反弹,并创出交易均价每平方米12258元的新高。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