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兰体育报记者解读穆帅:狂人在北京发飙很正常

2009年08月10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穆里尼奥把奖牌扔给球迷了?太正常了。赛后发飙?哈,他又一次上了中国各大报纸头条吧,这就是他。”昨天,《米兰体育报》驻英国记者吉安卡罗在越洋电话中笑言,“喜欢或者讨厌,对穆里尼奥,永远没有中间状态。”

  “他还可以更猛烈些”

  “我看了他在发布会上的表现,还可以更猛烈些。
”吉安卡罗对于昨天穆里尼奥赛后向记者发飙打趣道,“他出任切尔西主帅时,当英国媒体在问他有关如何打造球队、战术体系之类的问题时,他直接说:也许你觉得我自大甚至狂妄,但在提问前我想提醒你,我不是一般人,我已经率领波尔图夺得了欧冠冠军,Iamspecial(我不寻常),此后媒体就都把他称作the special one。(那个不寻常的)”

  “赛后穆里尼奥把矛头指向裁判和拉齐奥队医,这也是他的一贯风格。”吉安卡罗说,如果输球,他从来都是挑别人的毛病,“他从不会说自己哪里有问题。他做的所有选择都是正确的,而如果最后结果不好,那就是他少了运气。”

  “扔奖牌是固有传统”

  赛后穆里尼奥把奖牌扔给远道而来的意大利球迷,吉安卡罗坦言,“这就是他的风格,他向来如此。我记得赢得欧冠冠军后他也把奖牌扔给了现场球迷。人们都已经记住他赢得欧冠了,那都是过去了,这样做显得他不寻常嘛。”

  “很多人都认为他非常有性格,很有特点,而且因为他相貌酷似乔治·克鲁尼,所以在欧洲特别是在英格兰非常受追捧,有超过60%的女性都认为深色头发的他十分性感。”所有的人要么对穆里尼奥爱之深,要么对其恨之切,“而在所有的发布会上,无论多么重要的比赛,只要穆里尼奥在,他总能语出惊人,总能将所有目光都集中到他身上。即便切尔西5比0赢了,第二天报纸的头条也依然是他。但他在欧冠颗粒无收,对阵利物浦等英超强队也总是输球,于是阿布将他扫地出门了。”吉安卡罗还透露,很多英国媒体也与他关系十分一般,“到后来大家都是数着手指头过日子,希望他赶快走人,之后就可以猛烈开火了。”

  “欧冠决定狂人前景”

  “有一点毋庸置疑,就是穆里尼奥是个十分聪明的人。”吉安卡罗说,“在到意大利一个多月后,他就能用比较流利的意大利语出席发布会。在媒体面前,他总是说家庭对他非常重要,他所有的业余时间都在家陪妻子和孩子。他太知道如何打造自己的形象了。”

  “仅仅如此当然不够,所有人都知道国际米兰是意大利最有钱的俱乐部,而他上个赛季不过是赢得意甲冠军,这事曼奇尼早就做到了。他还和媒体抱怨自己的球员不够顶级,这已经让国米高层不满了。”吉安卡罗说,这个赛季对他来说非常重要,可以说欧冠战果决定了他在国米的前景。如果他真的与众不同,那么现在必须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了。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