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年股神”经不住金融海啸 公司倒闭成外卖员

2009年08月10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香港25岁的叶梓培以炒股精准被称为“青年股神”,在其辉煌时期曾开过两间公司,但金融海啸来袭,公司全部解散,叶梓培也当上了麦当劳外卖速递员。

  据香港《明报》报道,有“青年股神”之称的叶梓培,前日开工时遇车祸重创,其同事昨赶往深切治疗病房探望时,发现阿培全身插满喉管,且情绪激动眼有泪光。
友人为免触动其情绪,不敢问他何以当上速递员。

  25岁的叶梓培以炒股精准被称为“青年股神”,过往曾开办中国文化协会(教育)有限公司及大中华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经常见报的他,在金融海啸期间突然解散公司,绝缘媒体,并当上麦当劳快餐店的外卖速递员。

  同事阿权说:“我们班车手平时谈股票、谈汇丰,他却总是沉默不语,所以完全不知他竟是青年股神。”权哥慨叹自己原来是班门弄斧,又盛赞阿培虽然话少,但语出幽默,跟同事相处愉快。

  阿培的亲友、同事探病后,指他颈部和腹部都插候,阿权说:“虽然阿培清醒,有表情、能眨眼,但说话困难,眼里有泪水。”叶家希望阿培尽快康复,暂不讨论赔偿事宜。

  此前香港《文汇报》曾以《22歲青年創業 3年賺第一桶金》为题报道过他的故事:

  年仅22岁的叶梓培从小就有“老板”梦,一身兼数职打工2年,终凭着20万元“血汗钱”创立自己的公司,并趁香港、内地学历互认的商机,短短3年赚下第一桶金;前景一片光明的他,并称要在30岁前将公司上市,目标是成为第二个李嘉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