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湘江边一男子裸泳被女网友拍下惹争议(图)

2009年08月10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株洲湘江边一裸泳男子穿短裤被拍下在网上直播。网友“薯条” 摄
株洲湘江边一裸泳男子穿短裤被拍下在网上直播。网友“薯条” 摄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 “这就是传说中的‘天体浴场’?”8日晚上,网友“薯条”在红网论坛发帖,说是于当日早上,她在株洲天元大桥(湘江上的一座桥)旁,用长焦拍到一名裸泳的男子正在上岸穿衣服,于是直播到网上供大家点评,帖子发出后一天内超过两万多网友点击,许多网友称公众场合裸身真不雅,也有网友认为一个女的拍裸泳男耐人寻味。

  “脸皮比城墙还厚的男人,不要说裸泳,裸奔的都有!”网友“视频美人”跟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借用了相声段子调侃道:“冯巩:我头顶着天,脚顶着地;马季:我上嘴唇顶着天,下嘴唇顶着地;冯巩问:那你的脸在哪呢?马季答道:咱说相声的人不要脸!如今改一改:这裸泳的大男人不要脸!”这种调侃得到不少网友赞成,不过,也有网友提醒说这样公布人家的裸照有侵犯别人隐私的嫌疑。

  “洗浴中心收费太贵,江中游泳健身又省钱。”网友 “yymqjt”从另外一个侧面反应说,在江中游泳有其合理性,不必大惊小怪。“这证明湘江的水质变好了,想起了小时候经常到河里光屁股游泳的场景,那时候一群大人小孩在裸泳,没感觉有什么不合适的,现代人看上去是文明了,其实是变得可怜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也被认为是不雅了,只是希望在江里游泳的人注意安全。”

  9日晚上,记者与发帖人“薯条”取得了联系,得悉她是一名摄影爱好者,平常喜欢到株洲各地溜达拍一些反应当地风土民情的照片。对于网上一些争议,她说“那人先穿左腿,后右腿,再两个腿一起穿”,传到网上还进行了模糊化处理,不存在侵犯肖像和隐私问题,何况是公共场合,当时自己主要目的也不是拍裸,而是打算蹲守拍摄湘江上渔民生活的,期间发现裸泳者上岸,于是用长焦镜头拍摄了点背影,雅俗与否供网友探讨。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