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碟世锦赛:男子多向飞碟决赛中国李洋名列第五

2009年08月10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电 斯洛文尼亚当地时间8月9日进行的2009年马里博尔飞碟射击世界锦标赛产生了首枚金牌,斯洛伐克选手科瓦科齐最终以146中的成绩夺得男子多向飞碟项目冠军,意大利和土耳其选手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资格赛以124中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李洋在决赛中发挥欠佳,最终仅排在第5位。

  在之前进行的男子多向飞碟资格赛中,小将李洋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在前4组比赛中打出了全中的成绩,而在资格赛打出的124中是十几年来中国男子多向飞碟项目的资格赛最好成绩,也是近几年来中国男子多向飞碟选手首次获得世界大赛资格赛第一名。124中的成绩平了由李洋的现任教练张冰保持的资格赛全国纪录。但是在最后的25靶决胜中,李洋未能保持资格赛时的状态,仅打出18中,最终排在第5位。

  斯洛伐克选手科瓦科齐经过加赛才获得决赛资格,但是他在决赛中表现稳定,最终打出了24中的全场最高成绩,并凭借决赛的出色发挥以总成绩146中获得冠军。科瓦科齐曾经在2001年获得过射击世锦赛青年组比赛的冠军,但是从未进入过世界大赛成年组的决赛。当谈到这次夺冠与上次有何不同时,他激动地说:“感觉太不一样了。这两个冠军的分量是没有办法比较的!”预赛排名第二的意大利名将法布里兹夺得亚军,土耳其选手图祖位列第3。

  另外两名中国选手高博和孙崇伦资格赛分别排在第30和第32位无缘决赛。

  男子多向飞碟项目一直是中国射击队的弱项,中国选手从未获得过该项目的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