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铁通节能降耗效果明显节约水电费六万元

2009年08月10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福建铁通通过各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全体员工从工作、生活中的每个细节提高节约意识,为公司的能源节约建设出一份力。通过实施一系列措施,成效明显,2009年1-5月福建铁通比去年同期电费减少55400.11元,下降1.4%;水费减少4420.24元,下降14.22%。


  福建铁通向全体员工发出了《节能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努力做到“节能节耗,你我先行”。在提高员工的节能降耗意识后,探索出一系列适用的节能降耗新举措。一是进一步增强节约意识,强化认识,高度重视节能降耗工作。二是从点滴作起,从严从细抓好节能降耗工作。三是继续紧盯工作经营过程中的不良习惯,提高工作技能,降低材料消耗。四是落实消耗考核严格科学,狠抓落实。下一步福建铁通将根据前期的情况拟定各单位月均水电能耗预算,进一步实现节能减排。(王文珊黄洛丝)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