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唤醒未来·后艺术展”在北京拉开帷幕

2009年08月10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9日专电(记者顾洪洪)以“在当下唤醒未来,一个新的开始”为主题的“唤醒未来·后艺术展”8日在位于北京金宝街的上上金宝艺术空间拉开帷幕。叶永青、田流沙、李广明、伊灵等当代中国美术界的知名画家用他们的新作展示了一种艰辛的探索:如何在西洋绘画的艺术表现形式中融入更多的东方文化。


  数百位观众参加了8日的开幕式。虽然少数过于抽象的展品令人难以领悟,但观众们还是能够明显感觉到大多数展品中的东方文化因素:李广明的“长城”系列将文化历史的印记用“曾经沧海、历经风霜”的长城筋脉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田流沙的《夜宴》长18米,将其华贵典雅的盛世情怀一览无遗地展示出来;女画家郭燕的“浮”系列则用女性的细腻构建了一个爱情乌托邦以对抗我们越陷越深的都市之网……

  由上上金宝艺术空间、《中国新闻周刊》、金宝街商会主办的这一艺术展将于9月8日结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