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统计局将推迟至明日公布CPI和PPI数据

2009年08月10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本网记者核实,国家统计局原定于今日发布的7月份CPI和PPI两大经济数据推迟到明日(11日)公布。

  按统计局此前披露的信息公布日程显示,统计局今日将公布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PPI)。


  此前,据某网站消息称,国家统计局负责人表示,由于将要召开新闻发布会,两大经济数据CPI和PPI延迟到周二公布,对于具体细节的改动,该负责人表示,统计局稍后将在网站上刊登相关公告。

  自今年2月份CPI同比下降1.6%开始,年内的逐月CPI已经连续下跌了五个月。7月份CPI是否能由负增长转为正增长?传说中CPI的拐点是否能如预期般在今年三季度到来,各方观点出现不一致之处。有关经济分析人士对本网表示,预料7月份最重要的经济指标之一CPI继续为负增长,而CPI的拐点预料在今年第三季度到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