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破获两贩毒团伙 抓6名嫌犯缴获毒品21008克

2009年08月10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两家族式贩毒团伙落马瑞丽 抓获贩毒嫌疑人6名

  缴获毒品21008克 抓获贩毒嫌疑人6名

  30余块精制海洛因整齐排列,4名戴着手铐的男子无力地坐在后面,面对威严的边防武警,他们沮丧地垂下了头。

7月25日至8月3日,10日之内,云南瑞丽边防检查站经过缜密侦缉,成功破获两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海洛因共计21008克,抓获贩毒嫌疑人6名。而且这是两起典型的家族式贩毒案。

  “行动!”一声令下之后,20余名全副武装的边防武警迅速出击,将他们拦下。经过检查,当场从其中一辆摩托车上的编织袋内查获精制海洛因11938克。

  经查,嫌疑人麦某、依某、合某、明某是表兄弟关系,3年前他们从外地来瑞丽打工。虽然过着小老板的生活,但是,一心想早日发家致富4人并不安于现状,他们竟想用贩毒一夜暴富。

  8月3日,瑞丽边检站还抓获了两名嫌疑人,当场查获精制海洛因9.07千克。而嫌疑人玛黑和阿品是表姐弟关系。和麦某等表兄弟4人一样,玛黑和阿品也是希望通过贩毒而一夜暴富。

  (记者 戴川 通讯员 陈增 张美玉)(春城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