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苍南县受莫拉克影响严重积水 部分交通中断

2009年08月10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苍南8月10日电 (记者李亚彪、张和平)10日凌晨,受“莫拉克”影响,浙江省苍南县城区出现严重积水,部分交通中断,有关部门正采取措施抢险救灾。

  从凌晨3时左右开始,苍南县城就出现大水,许多车辆纷纷寻找地势较高的地方停车,然而可供停车的高地并不多,不少车辆泡在水中。
在世纪金都商务酒店附近,大水将车轮淹没三分之二。酒店的工作人员说,这次大水十分罕见,连2006年“桑美”超强台风来袭时也没有出现过这样严重的情况。

  记者看到,苍南县大街一片泽国,雨依然在下,所有车辆均已停止行驶,道路积水十分深,最深处达1米。当地干部说,通往临近温州市和平阳县的交通已被阻断。

  苍南县委书记章方璋说,苍南县严重积水主要有三个原因,一个是平阳县麻步镇的大水倒灌到这里,此外还有山上的水流下、海中潮水顶托等原因。1时左右,苍南县灵溪镇沪山办事处大约2000名群众被大水围困,已被成功解救。此外,各乡镇多处出现险情,观美镇积水已达2米。莒溪镇泥石流把房屋冲塌,仍有人员被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