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卢斯科尼:我爱慕女人不需要道歉

2009年08月10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9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近日再一次驳回了外界对于自己私生活的批评,并为自己的私生活做了一系列辩解。在这份他有史以来最强烈的发言中,贝卢斯科尼说自己没什么要道歉的,同时也没隐藏过什么丑事,并表示没人可以敲诈他。


  最近有针对贝卢斯科尼的多项指责,其中一项是在罗马的住所里与妓女鬼混,而他自己则坚称没有付钱。

  贝卢斯科尼是在罗马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发表此番言论的。他表示自己没有任何理由要对自己的私生活感到羞愧,同时也不需要向家人道歉。他还驳斥了一些外国报纸关于他痛恨女人的报道。这位72岁的老总理宣称:“如果有什么东西是让我上瘾的,那就是女人。”贝卢斯科尼的这番辩解在罗马引起了不同的反应。中左翼政客和报界一致指责贝卢斯科尼可耻的行为使意大利成为国际上的笑柄,而贝卢斯科尼的支持者则表示贝氏的这番辩解没有言过其实,而且不无道理。

  目前贝卢斯科尼重掌政权已经14个月了,并实现了他竞选时的一些承诺,尽管关于这一点尚有争论。但是自从5月以来,他的政治日程逐渐因为为个人生活的申辩而偏离轨道,这很有可能影响到他这届政府的前途。

  贝卢斯科尼一直是舆论关注的一位总理。无论是政治还是私生活,他总是让意大利人民又爱又恨。今年五月一家西班牙报纸曝光了贝卢斯科尼在撒丁岛的别墅内举行的全裸派对,接着又爆出他与三陪女郎及女模特有暧昧关系,一下子将贝卢斯科尼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张标)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