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被拘留环境曝光 5天只能洗1次澡(组图)

2009年08月10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京湾岸警察署拘留所内景。(《日本新华侨报》图片) 东京湾岸警察署拘留所监号内景。(《日本新华侨报》图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 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目前被关押在东京都警视厅湾岸警察署。8月10日上午,警方将以酒井法子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东京地方检察厅递交《建议起诉书》。今后,酒井法子也有可能在这里过上不超过20天的拘留生活。

  《日本新华侨报》了解到,按照日本的规定,女性涉嫌人被捕以后必须全裸接受女性警员的身体检查。
关押监号里面或是草席“榻榻米”或是铺着地毯,室内还有厕所。女性与男性分别关押,到审讯室接受讯问的时候,要戴上手铐和腰绳,途中必须低头走路,不得让其他人看见面容。一般是早上7点起床,晚上9点就寝,每天接受讯问时间不得超过8个小时。

  每天三餐,由警察署供应,自己可以购买一些点心、水果等。洗脸和刷牙的时候都要到监号外面的水房,必须集体列队行动。在女警官的监视下,夏季每个5天洗一次澡,冬季每隔一个星期洗一次澡,拘留所内安装有空调,可以保持一定的温度。

  东京湾岸警察署是2008年3月新设的警察署,曾经在日本电影和电视剧中作为外景地出现。警察署内地上9楼和地下1楼是拘留所,里面有日本全国少有的设备齐全的女性嫌疑人在押场所。(江枫)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