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会预算局:美国09财年赤字将达1.8万亿美元

2009年08月10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8月9日报道,美国国会预算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政府援助金融机构导致支出增加,同时税收下降,7月份美国的财政赤字已经达到1.3万亿美元,仅7月单月赤字就增加1810亿美元。
国会预算局预计截至2009年财年底,即9月30日,美国的财政赤字将达到1.8万亿美元。

  国会预算局认为,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政府的税收减少导致财政收入下降,对汽车、金融等领域的援助导致支出增加,是造成赤字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

  7月美国政府的财政支出高达530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其中对美国房屋贷款抵押机构房地美和房利美的救助占到支出的一半左右。与此同是,失业救济金支出翻倍增长,医疗补助支出增长1/4,医疗保险支出增长11%。

  在税收方面,2009年的前3季度税收较去年同期下降17%,约为3500亿美元,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经济衰退导致员工工资减少,收入下降,企业收入缩减。其中税收减少额度的1/3是由于实行旨在刺激经济增长的减税政策。

  (环球在线: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