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克造成宁波47乡镇受灾 直接损失约6.7亿

2009年08月10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8月10日电 (记者张慧慧见习记者何蒋勇)记者从浙江省宁波市防汛防旱指挥部获悉,截止今天6时,台风“莫拉克”已造成宁波直接经济损失近约6.7亿元,目前为止,宁波市防汛防旱指挥部未接到人员伤亡情况。


  据宁波市防汛防旱指挥部的初步统计,截止今天6时,宁波全市共有3个县、市47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人口约35万人,倒塌房屋(棚屋)281间。作物受灾面积近24千公顷。

  据了解,8号台风“莫拉克”影响期间,宁波局部地区发生洪涝灾害,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据统计,到今天6时,台风已造成该市直接经济损失约6.7亿元,其中:农林牧渔业损失约4.1亿元,工业交通运输业损失约0.6亿元,水利设施损失约0.9亿元,其他损失约1.2亿元。

  其中,宁海县18个乡镇约18.6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约3.3亿元;象山县18个乡镇3.0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0.8亿元;奉化市11个乡镇13.4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2.6亿元。

  截止今天零时,全市共转移人员17.66万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