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城区人行横道绿灯有望全“读秒”(图)

2009年08月10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金融大街路口的人行横道绿灯倒计时,让路人心中有数。本报记者王苡萱摄

  城区行人过街信号灯将升级,绿灯增加读秒功能,行人过街时可一目了然地看到自己可用的“过街时间”。近日,西城区金融大街上的7个路口设置了“读秒”信号灯,居民反映读秒过马路不用再提心吊胆。

  据交管部门介绍,新安装的信号灯为“行人过街信号灯倒计时装置”,去年被运用在奥运中心区路口。现在,将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对城区内的行人过街信号灯都进行改装。
新“装置”主要是对原先信号灯的升级改造,是在信号灯上增加了行人过街绿灯倒计时功能,以便行人过街时可一目了然地看到自己可用的“过街时间”。目前,金融大街沿线共有7处路口已得到“升级”。除此之外,人流量大的方庄、西大望路等个别地区也已安装,中关村1号桥等地也将会很快安装。(记者张然钱卫华)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