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晓晖升任中宣部副部长 曾起草十七大报告(图)

2009年08月10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王晓晖
王晓晖

  晶报讯 据《南昌日报》报道,8月7日,中宣部副部长王晓晖一行在南昌参观了滕王阁、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八大山人梅湖景区、小平小道等地,缅怀英雄城红色光荣岁月,领略文化名城无穷魅力。

  资料显示,王晓晖历任中宣部宣教局处长、舆情信息局局长、副秘书长兼理论局局长等职。据中国政府网消息,2007年11月6日,王晓晖曾以十七大报告起草人之一的身份,为当时民航总局“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班”全体学员作辅导报告。

  今年5月,中宣部副部长焦利接替已到任职年龄界限的赵化勇,出任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中央电视台台长。此前,在中宣部现任副职领导成员中,有常务副部长雒树刚,副部长王太华、蔡武、王晨、李东生、翟卫华、孙志军等7人。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