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月中国主要城市房价排行榜潍坊列第45位

2009年08月10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潍坊8月10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7月24日报道《2009年7月中国城市房价排行榜》今日在广州隆重发布,浙江温州市房价继续领跑,新房均价达到17116元,上海以15404元位列第二,杭州新房均价15277元超越北京排行第三,潍坊列第45位。


  这是“赳客宜居城市研究室”第三次发布中国城市房价排行情况,本次房价排行榜主体城市包括各省省会城市和沿海开放城市。据“赳客宜居城市研究室”负责人介绍,本次各城市房价与今年1月份相比,仍保持了上升趋势,从总体上来看,温州、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宁波、广州、三亚、大连、厦门仍处在前十名内,除杭州与北京的名次有所变化外,其它8个城市排名保持不变,排名前十位的城市只有大连均价下降,其它均继续保持增长,北京、杭州的房价超越1.5万大关,直逼上海房价。排行榜内的50城市新房平均均价达到6575元,较今年1月份上涨了10.6%。

  本次房价排行榜除主榜外,还将陆续发布《长三角城市房价排行》、《珠三角城市房价排行》、《环渤海城市房价排行》、《沿海城市房价排行》、《宜居城市房价排行》等,敬请关注。(刘华东、李秋)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