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克”肆虐正紧 司机把少年丢在高速公路

2009年08月10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8月10日电  (记者徐小勇 见习记者沈文剑通讯员邵军辉毛勇胜)安徽籍少年到浙江宁波探亲,不料被缺德司机丢在高速公路上,在“莫拉克”的怒吼中,他处境危险。

  今天凌晨1时30分许,高速交警巡逻至沈海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庵东附近,发现路右侧的护栏旁边趴着一个人,身上还背着一包大大的行李。
此时正刮着7-8级大风,雨水如注,民警一看不禁惊出一身冷汗,这么大的风和雨还到高速公路上来,难道被车撞了。靠近后一看,这人居然挣扎着爬了起来,似乎见到救星,哭着扑向民警,民警立即让他坐到车内,询问具体情况。

  原来该人为安徽籍少年,姓王,16岁,暑假来宁波慈溪看望打工的父母。在老家时,他随便上了一辆开往宁波的过路大客车去慈溪,也没索要发票。到庵东路口时,司机告诉他慈溪到了,就把他赶下了车。

  由于人生地不熟,少年在高速公路上漫无目的地寻找出路,加之风大雨大,很快迷失了方向,并多次跌倒在地上,随身携带的孝敬父母的50只鸡蛋也全部摔破。无奈之下,他只好趴倒在路边,双手紧紧抱住护栏,等待好心人来援助。

  民警询问少年父母的电话后,得知其父母早已在慈溪出口等候。迟迟不见儿子的到来,他们正焦急万分。当民警将少年带到慈溪出口,与其父母会合后,一家人相拥而泣,在强烈谴责黑心客车后,连声向民警道谢。

  交警部门提醒,坐客车远行一定要到正规车站乘坐,保管好发票,并记住车号,一旦发现半路抛客及时报警,根据相关规定,客车违法被查实的将处3万元以下罚款。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