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带风暴“天鹅”风力增为八级 恐重新进入南海

2009年08月10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第七号热带风暴“天鹅”5日登陆后,先在广东江门境内滞留整个白昼,然后慢吞吞经过阳江、茂名、湛江三地,最后从湛江入海环游海南岛一圈。目前,“天鹅”正处于三亚南面附近沿海,将重新进入南海海面。据湛江三防指挥部负责人介绍,本次热带风暴“天鹅”史上罕见。
一般热带风暴登陆后,就会迅速减弱,然后逐步消失。但是本次热带风暴“天鹅”,在登陆后能量减弱速度很慢,而且移动速度也慢。登陆以来,风力一直未见大减弱,从湛江再次进入北部湾海面后,风力又逐步增强为八级。该热带风暴将重新进入南海,有可能再次登陆。

  目前,广东省三防办再次部署,要求各地有关部门严阵以待,随时应战“死”而复生的“天鹅”杀回马枪。(记者傅晓勤何伟奇通讯员粤讯通)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