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发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 今后重点布局新城区

2009年08月10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市政府印发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 今后布局重点在规划新城区

  三环路内适当削减加油站

  本报讯(记者李洁)本市对加油站的发展进行规划。今后,本市中心区将不再增加加油站,同时,在三环路以内的加油站数量适当削减、三环路至五环路之间加油站建设将被严格限制。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市政府印发《北京市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2009年-2015年)》(以下简称“规划”),并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今后本市加油站规划布局的重点在规划新城区、新增和改建的道路以及网点不足的区域。

  根据规划,到2015年,本市将新增151座加油站,届时规划加油站总量达到1225座。到2020年,再增加85座,总量达到1310座。

  规划同时预测,2015年和2020年,本市成品油零售需求将分别达到680万吨和780万吨。

  规划中指出,今后本市加油站规划布局的重点在规划新城区、新增和改建的道路以及网点不足的区域,使加油站数量得到严格控制;对加油站设施中规划布局不合理的、不完善的部分逐步调整。

  规划中明确提出,中心区不再增加加油站,以对原有的加油站进行改造为主,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增加其服务功能;新城地区或高速公路服务区可酌情建设大型加油站。

  相关链接

  机动车2015年预计达510万辆

  规划中指出,近几年,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的增长主要来自私家车的快速增长。截至2008年底,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了340.8万辆,增长速度较快。规划中预测,到2015年本市机动车保有量将达到510万辆,到2020年将达到600万辆。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