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警方指总统苏西洛是恐怖袭击目标之一

2009年08月10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印尼媒体报道,警方相信,该国总统苏西洛已成为诺丁恐怖网络图谋展开的新一轮袭击的目标之一。

  印尼全国总警长班邦9日透露,恐怖组织原本租下勿加西(西爪哇城镇)市内一所房子,该房子距离总统位于茂物市内的私邸仅12分钟车程。
此证明恐怖分子的目标是总统的私邸。

  他表示,一名在警方展开的房子搜查行动中落网的恐怖嫌疑犯阿米尔向警方招供,恐怖组织策划袭击总统府和总统私邸。“如果我们没有发现此阴谋,可想而知两周内将发生什么事。”

  不过,苏西洛未就警方指自己名列恐怖袭击名单内的说法发表任何评论。据悉,总统在7月17日雅加达豪华酒店被炸数小时后,从情报处揭发恐怖组织策划杀害他的阴谋。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