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卓琳遗体告别式举行 胡锦涛等约万人送别

2009年08月10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0日消息 十日上午,邓小平夫人卓琳女士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胡锦涛等多位中央领导人亲往送别并敬献花圈。

  据记者现场所见,有来自各界约一万人,专程到八宝山革命公墓,排成长队,吊唁这位伟大的女性。


  卓琳女士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7月29日12时30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3岁。

  告别仪式现场发放的《卓琳同志生平》中,对卓琳的一生给与了高度评价:“卓琳同志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崇高的革命气节,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她和邓小平同志相濡以沫、患难与共,经受住了各种艰难困苦和政治风浪的考验,是邓小平同志的好战友、好伴侣、好助手。卓琳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是为党和人民默默奉献的一生。”(记者张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