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醉酒出丑扮交警 医生称其病态表现早就医

2009年08月10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喝酒要适量,不然丢了脸,自己还不知道!”遂宁一中年男子,平时为人很厚道,生活作风也很严谨,但几杯酒下肚后,就换上“工作服”装扮成时尚达人,到涪江堤坝上扮交警,做一些停车、通行等交警指挥动作,令人捧腹。
6日傍晚,遂宁摄影发烧友冯小姐拍下在涪江堤坝上遇见的这啼笑皆非的一幕。

  扮交警 雷人装扮令人捧腹

  冯小姐爱好摄影,闲来无事时总爱背着相机到涪江边拍摄帅哥、美女、美景。6日傍晚6点多钟,冯小姐带上相机,到涪江边犀牛堤广场转悠。她走到广场边的堤坝上时,一位男子扯住她的眼球。

  这位男子身高1.7米左右,穿着极为雷人:头戴女式制服帽,上着迷彩短袖,下着绿色短裤,脚穿绿色帆布鞋,只有一只手(右手)戴着手套,左手提着黑挎包。好酷哟!冯小姐拿出相机“咔嚓”照起来。

  “这人要干什么?”只见该男子举起右手,对一行人大喊“停车、停车!”冯小姐左顾右盼,没发现车辆,并且这堤坝上根本不能行车,原来他是在叫人绕道而行。

  男子一直做着停车、通行等交警指挥交通的动作,并且把这些动作“舞蹈化”,令人捧腹。路上行人,若是被拦的,先是一惊,随后走开。该男子后来发现冯小姐在拍照,赶忙上前喝止。此时,冯小姐才闻到对方身上刺鼻的酒味。

  系病态 医生建议应做检查

  此人是谁?经常在涪江边犀牛堤广场跳坝坝舞的市民称:这人叫“五娃子”,家住遂宁凯东街一带,目前在滨江路一家茶楼打工,他平时对人很好,工作能吃苦耐劳、生活作风也没说的,但只要喝了酒,就要穿上那套“工作服”,到附近堤坝上去当“交警”。“他到这一带来当"交警",不知有好多次了。”

  遂宁市救助站的一位工作人员称,有一回,他们认为他是喝醉了的外地流浪人员,还把他请到救助站去了,“酒醒后,他也知道干了什么,但就是控制不住。”

  “我也见过此人。酒后反复扮交警,这是一种酒后丑态,也是一种病态。”遂宁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唐某建议,该男子亲朋好友应加强对他的酒后约束,同时应陪他到医院检查,或咨询心理医生,然后对症下药。(华西都市报熊燕汪仁洪)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