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四男生清晨跳楼身亡 家属称曾有人对死者造谣

2009年08月10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日清晨6时,在北京工作的冯杰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交谈了三分钟,他挂断了电话,欣慰而幸福地笑了起来。打来电话的是正在重庆某大学读大四的弟弟,为了复习考研,弟弟冯森暑假没有回家。冯杰觉得很快就能实现与弟弟的约定:弟弟像自己一样,考上北京学校的研究生,在北京工作,再把安徽农村的父母一起接到北京团聚。
可就在挂掉电话不久后,冯森纵身从教学楼7楼跳了下来……

  大四男生清晨从7楼跳下

  8月6日清晨6时18分,23岁的大四学生冯森从重庆某大学第二教学楼跳下,被校卫队员巡逻发现,立即拨打120,但抢救无效死亡。该校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情况说明中称:经公安部门调查,在跳楼起跳现场,新鲜脚印仅有同一个人的脚印。当日下午,校方通知了冯森在安徽太和县的父母和在北京工作的哥哥冯杰。

  昨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死者落地处的花园有个明显的小坑,血迹已被清洗干净。

  家属称曾有人对死者造谣

  昨日下午,记者在学校见到冯杰。对于弟弟身亡原因,冯家人都有些怀疑与此前的“谣言”有关。

  冯杰说,6月接到弟弟的电话,称同宿舍的一名学生因为妒忌他成绩优异,故意将脸上青春痘脓血涂抹在他牙刷上,并在学校散播谣言说见他到专科医院看性病,很多同学也开始孤立、歧视他。感觉到弟弟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压力,冯杰特意从北京到学校,带弟弟到重庆大医院检查,并通过学校辅导员,把检查报告的结果告知班上同学。“他很孝顺,成绩很好,要不是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不会走绝路。”冯杰说。

  辅导员:曾召集班上男生澄清谣言

  冯森的辅导员杨老师介绍,此前,冯森曾将有人造谣他有性病的事告知过她,学校也对此事做过调查,还与冯森怀疑传播谣言的对象谈了话。但其他同学都表示,怀疑对象并没有传播谣言。杨老师拿到检查报告的时候,还征求过冯森的意见,看他希望以哪种方式告知同学比较好。最后,将班上的男同学召集到一间男生宿舍,向大家说明。“只有一位同学看了报告,其他同学都很相信他,没有看。”杨老师说,同学们都很友好地鼓励他。

  校方: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记者在学校的一份说明中看到,“学校已要求有关部门及工作人员必须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做好调查取证工作,必须全力做好学生家长的安抚与接待工作。目前,公安机关已全力介入此事的调查,正式的结论需要经一定时间调查取证、综合分析判断之后才能下达。”

  学生:与同学很融洽但很内向

  昨日,记者找到冯森的几位同班同学,对于6日早上的事,大家都觉得很意外。“我们谁都不相信他有传染病。”同学们说,冯森很内向,私底下同学关系很融洽,但之前刚放假时他离开过一段时间,之后整个人就变得更沉默了。“有时叫他一起吃饭,但他总是拒绝。”(文中冯杰、冯森系化名)(重庆时报)(记者白润嘉)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