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一小区玻璃从天而降划开路人头顶主动脉

2009年08月10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日晚,市民陈先生刚走进洪山石牌岭石园小区,就被从天而降的一块大玻璃砸中,造成头部大血管(即人体的主动脉)被划破,幸亏送院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今年22岁的陈先生在洪山亚贸一带上班。当晚8时10分,步行回到租住地时,突然感到头顶有剧烈的疼痛,眼镜被什么东西砸掉在地上,一摸手上全是血。
在一旁乘凉的几名居民立即跑了过来,有人帮忙按住流血不止的头部,有人打了报警电话。随后,陈先生被送到附近的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救治。经诊断,陈先生头部大血管被划破,伤口长达七厘米,深达骨质。“幸亏当时处理及时,幸亏医院就在旁边,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昨日,陈先生讲起当时的一幕仍心有余悸。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晚街道上虽然有大风,但小区内似乎没有太大的动静,这从天而降的玻璃到底是人为的还是其它原因,他也不清楚,只是治疗费已经花了一千多元。

  据当地居民介绍,8日晚11时许一女子在同一位置也险被空中坠下的玻璃砸中。目前,警方及当地居委会正在调查玻璃的来源。(楚天金报)(记者卫华)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