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焦柳铁路火车脱轨事故遇难者家属获赔25.2万元

2009年08月10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昨日获悉,“7·29”焦柳铁路火车脱轨事故中,4名遇难十堰籍游客的赔偿协议已经达成,遇难者家属均获得25.2万元的赔偿。

  据遇难者崔秀芬的家属介绍,事发后,柳州市先后拿出了几套方案,经过协商,遇难者家属最终获赔25.2万元。


  据了解,铁路交通事故人身伤亡赔偿分两笔:一笔是铁路运输企业对每名旅客人身伤亡的赔偿责任,限额为人民币15万元;一笔是旅客的火车票意外伤害强制险2万元。除此两笔赔偿外,每名旅客还可获得自带行李损失赔偿,限额为人民币2000元。这三笔赔偿款共计17.2万元。此外,当地政府还给予遇难者家属补偿金8万元。

  柳州方面昨日披露,目前有6名轻伤者陆续出院回到十堰,其他受伤者仍在柳州市当地医院接受治疗,食宿及治疗费用全部由当地相关部门承担。此外,遇难者遗体已于前日被火化。(楚天金报)(特约记者石苑记者邓伟)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