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文化建设有新招 员工自创企业歌

2009年08月10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平凡岗位手相牵心相连”这些平时工作岗位上的真实写照与体会,被企业员工用生动的言语组织贯穿起来,编入到歌词当中,唱出心声、表达对企业美好祝愿的同时,也创新、发展了企业文化。

由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百名普通员工真情演绎而成的《京客隆之歌》是京城商业零售和流通企业首个由自己员工集体创作的企业歌曲。在历时三个月的创作过程中,参与员工放弃个人休息时间,真情投入到集体创作中来。每一句歌词,每一段音律员工们都进行了无数遍反复的推敲,最终形成了一部反映企业十几年创业经历、体现员工平凡岗位不平凡的原创歌曲。在自创企业歌曲的过程中,广大员工不仅增强了主人翁意识、调动了积极性,也使员工之间更加亲密、和谐,企业更加具有活力,企业文化建设在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中得到创新与发展。

据了解,京城传统商业零售和流通企业自身文化建设仍彰显不足,而员工自创企业之歌也是寥寥无几,《京客隆之歌》的适时出炉为传统商业业态企业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模式。

(责任编辑:张洪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