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秭归县库区生态农业园建设规划通过初步评审

2009年08月10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近日,倍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关注的湖北秭归县库区生态农业园建设规划,经过多个单位的合作,初稿已经完成,并于2009年8月8日对其进行了初步评审。

  据悉,秭归县三峡库区生态农业园建设规划包括柑橘、茶叶、蔬菜、畜牧、渔业等5大产业,规划建设11个园区,分别为童庄河中熟脐橙、良斗河晚熟脐橙、归州纽荷尔脐橙、洩滩乡优质夏橙、屈原镇桃叶橙、沙镇溪椪柑、李家坡优质茶等生态农业园、生态茶叶观光农业园、县城郊高效设施蔬菜园、生猪生态养殖农业园以及生态屏障区农业服务体系建设。
规划年限到2020年,规划范围涉及9个乡镇,82个村,规划投资近20个亿。

  评审在听取规划编制单位汇报的基础上,对规划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些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评审组认为,产业规划定位符合秭归县实际和规划大纲要求,下一步要以规划大纲为指导,搞好政策对接、数据对接和部门规划的对接,合理调整有关数据,搞好经济效益分析,使规划进一步科学、可行。(宋秀万 何宝民 肖飞 周嵩)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