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5岁女生产子丢在网吧 曾是母亲眼中乖乖女(图)

2009年08月10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15岁女孩在地下室生子后,将身上还留有脐带的婴儿扔在网吧门口。

  妈妈说她很内向,很少接触男生,怀孕8个月都没被发现

  生产后她把孩子扔在网吧门口 民警顺着血迹找到了她

  昨日,一名15岁女孩在地下室生子后,将身上还留有脐带的婴儿扔在网吧门口。“她是个内向的孩子,平时很少和男生接触,怎么会做出这种傻事?”事后,女孩母亲称。

  网吧门口现弃婴 孩子母亲是15岁学生

  昨日清晨5时许,郑州市民刘老太在西区晨练,当路过一网吧时,被吓住了。
只见网吧门口的地上躺了一个男婴,婴儿浑身鲜血淋淋,身上有脐带,而男婴身旁是一摊鲜血。

  刘老太赶紧上前,仔细一看,发现此男婴白皙可爱,“哇哇”地开始啼哭。“刚出生不久的婴儿!这是谁的孩子?”刘老太想报警,但没带手机。这时,有个六七十岁的老人也发现了婴儿,迅速脱下外衣,将男婴包住。

  巡防队员得知此事后,赶快拨打110报警,并沿着附近地面上带血的脚印一路寻找,走了约300米,最终将目标锁定在西区一家属院。他们发现家属院一地下室内除了大量未干的鲜血外,还有胎盘。

  这时,派出所民警也赶至现场。沿着血迹,他们在楼上一住户屋内找到一个满脸苍白的女孩,女孩身上和地上有很多鲜血。

  经询问得知,女孩叫王芳(化名),15岁,父母离异。8月8日晚,王芳的母亲王女士到单位值夜班,家里只剩王芳一人独守。为怕母亲发现自己生产,王芳偷偷跑到地下室将孩子生出。

  女儿怀孕8个月生产 母亲事后才得知

  “她平时很内向,很少和男生接触。怎么会做这种傻事?”面对事实,母亲一时难以接受。她说,女儿上初三,性格较内向,是个不惹事的乖乖女,也很少看到女儿和男孩有什么联系。

  有时,她会和女儿聊天时,告诫她上学不要谈恋爱。女儿总是笑道:“放心吧。”

  王女士说,女儿王芳120多斤的体重,较胖。虽然她怀孕8个多月后生子,但王女士之前并未发现女儿肚子变大等身体异常。

  “谁是孩子的父亲?”事发后,王女士曾探了女儿的口风,但王芳闭口不答。

  昨日下午,医院的宋姓护士称女孩是急性生产,产后大出血。经过抢救,病情暂时稳定。而男婴由于有些缺氧,目前还在新生儿监护病房内观察。(鉴于保护女孩隐私,文中一些细节抹去。)(商报记者殷婷婷王文凯 通讯员 王辉)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