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呼和浩特铁通临河车间加强消防管理保障安全生产

2009年08月10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铁通呼和浩特通信段临河车间重视消防工作的管理和落实,把消防工作纳入车间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取得良好效果。

  为了切实抓好消防工作,该车间成立了消防领导小组,实行层层包保制,明确责任,定期对各班组的消防用具、用品的管理使用进行检查试验,并把这项工作纳入日常考核之中。


  按照消防工作要求,临河车间认真组织,截止7月底,对管内各机械室共计110个二氧化碳灭火器进行了年检测试,并为车间7个生产用车配备了新的灭火器。为了使灭火器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避免灭火器成为摆设,在年检灭火器的同时,请专业人员向员工宣传讲解日常消防知识并演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消防意识和责任心。

  严格而规范的制度和管理,使临河通信车间消防工作年年保平安,年年上台阶,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李彦军)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