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潍坊推行生活饮水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

2009年08月10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积极推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探索量化分级管理模式,初步实现了监督检查标准化、规范化和执法程序细节化,提高了监管效能。

  该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借鉴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经验,应用风险分析理论,对饮用水危害风险度按高低分为关键项和非关键项;对生活饮用水检查项目进行量化,把监督检查内容分为卫生管理、水源选择和防护、制水卫生、水质检验、环境卫生5大类12小项;制订了《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监督量化评分表》和《二次供水单位卫生监督量化评分表》。
卫生监督人员在现场监督检查时,依据评分表中所列项目逐项检查,并作相应记录。近日,潍坊市在该区召开现场会议,在全市推行该区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据山东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整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