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晨:愿作一抔净水(图)

2009年08月10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英才 TOP CHINA

  引题:《武林外传》让全国观众记住了率性活泼的“郭芙蓉”。从此以后,她似乎成了喜剧演员的一个标志性人物。直到《潜伏》的空前热播,让人们惊呼姚晨精湛演技和出色的角色塑造能力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她。

  提语1:她坦言,《潜伏》拍得很“辛苦”。“翠平是一个心中有大爱的女人。她本性善良、直率,又有着超越一般男子的勇敢,我觉得扮演翠平是我演艺道路上的一道关卡,好在我冲过去了。”

  提语2:在演戏的时候,她可以淋漓尽致地表现人物的喜怒哀乐,但是在真实的生活中,姚晨却是一个很简单很率真的人。

“我不希望生活中还要演戏。也许在我日常生活中我只能演一个人——就是姚晨。”

  姚晨:愿作一抔净水

  文/本刊记者 晓超

  《潜伏》热播之后,姚晨更加忙碌起来。拍电影,演话剧,出席大大小小的活动……她仿佛一下子变成了空中飞人,不停地辗转于北京、上海、深圳、日本之间。于是,对于她的采访只能见缝插针般地进行着。

  初见姚晨,很难把那个在银幕中大大咧咧、咋呼搞笑的喜剧形象与眼前这个传统而且安静的女子相提并论。在观众眼中,姚晨的形象是可以百变的。无论何种身份加注在她身上,都会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新奇。但是,生活中的姚晨却显得平静如水。她喜欢看书,喜欢看碟,喜欢闲暇之余在家中煲汤做饭,俨然一个彻头彻尾的居家小女人。

[1] [2] [3]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