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彦斌继周杰后陷车祸门 写博客发泄身边有小人

2009年08月10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生难免起起伏伏,做人还是要有担当,自己做的事情就要负责。”前晚,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超偶队”PK“名师队”现场,被“车祸逃逸”事件缠身的著名歌手胡彦斌,在回答主持人阿雅有关“担当”的提问时,他感慨万千,露出疲态的同时,吐露真言。

  原本气氛很high的节目现场,顿生凉意。“粉丝”们也配合着安静下来,而和胡彦斌同为“名师”的嘉宾林俊杰,则在一旁微笑着点头称赞胡彦斌有勇气能担当。

  写博客发泄 身边潜伏着小人

  6月25日凌晨2时左右,胡彦斌驾车在回家途中撞到一辆出租车,致车上司机和两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近日,传出警方已就胡彦斌撞车逃逸一事下达了最终处理结果——因为肇事逃逸,胡彦斌将面临行政拘留7天、罚款700元的处罚。

  此消息见诸报端后两天内,胡彦斌在其荒废了一年多的博客上连着发了两篇读来令人感伤的博文,内容都与朋友和背叛有关。

  “你的一生中交了很多的好朋友,你为他们付出很多,帮了他们再大的忙,不管他们有多感激你,当你死去的那一刻,你的葬礼上来的人有多少,往往取决于天气的好坏……”

  “我是个普通人……有些路本来就不该走,走错了,是因为我们曾经太快乐。虚弱的时候才看得清楚身边的"潜伏",因为平时的我们很健康很强壮,他们不敢出手,他们擅长于伪装……”

  昨天凌晨,“名师高徒”节目结束后,记者见到了一脸疲惫的胡彦斌,他在助理和经纪人的陪同下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你也坐啊,那边有把椅子。”潮男打扮的胡彦斌,脸上挂着说不出滋味的笑容,但他对记者很客气。

  说起他在节目带领的“名师队”,这位少年成名的红歌手,竟有些羡慕他们:“选秀歌手不容易,但他们能参加那么多比赛,结交到那么多真心的好朋友,他们应该感恩。”

  胡彦斌的“粉丝”们,在网上发起“胡彦斌被朋友出卖”的消息,关于他“被行政拘留”的消息,正是胡彦斌原先某位好朋友透露给媒体的。

  联系到博客中胡彦斌写下的“身边潜伏着小人”,胡彦斌无奈地再次报以微笑:“写博客真的是因为情绪没有办法得到发泄,我其实很讨厌blog,已经有一年多没写了。但是,这次一定要宣泄一下,这件事,让我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教训。”

  听长者劝告 勇敢面对警方处理

  “因为我最近的事情不顺嘛,很多长者跟我讲,人生就是这样,没有那么多顺利。我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就是一帆风顺、很美好的。但是,如果不顺的事情真的遇到的时候,就要勇敢去面对。”胡彦斌对记者说。

  对于警方所下达的处理结果,胡彦斌昨天表现得很坦然。据经纪人透露,胡彦斌积极认错的态度已经得到了3位伤者的谅解,对方甚至主动提出希望警方能从轻处理此事。

  不过,胡彦斌仍然很抗拒记者提到“7天的行政拘留”。

  “这个我能不讲吗?”胡彦斌笑着和记者讨价还价,“重要的是我面对这件事情的态度,至于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而同样是撞车逃逸的周杰,在北京警方已做出罚款2200元、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决定后,仍在努力为自己讨回“公道”,“拘留5天”的处罚已暂缓执行。胡彦斌是否也有这样的“策略”呢?

  “那已经定下来去(拘留所)的时间了吗?”记者问道。

  略显尴尬的胡彦斌,转头向经纪人求救。“这个,暂时还没定。”助理利落地代他回答。

  场面有些许冷场,记者本以为胡彦斌会示意经纪人结束采访,没想到胡彦斌却开始主动感谢媒体:“我都很庆幸,很多媒体并没有一味地指责,也让我觉得非常惭愧……其实事情发生了就一定会有人问,这也是艺人要付出的代价。”记者王金帅 (来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