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波一科长受贿当豪赌经费 痴迷搓麻5天5夜不睡

2009年08月10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搓麻输掉100多万,积蓄输光,妻子分居,到处借钱,最后,他竟靠滥用职权谋取“搓麻经费”,最终把自己搓进了监狱。昨天,原宁波市规划局北仑分局行政审批科科长颜国民因犯受贿罪被北仑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万元。


  今年51岁的颜国民,在城建规划系统奋斗了近30年。但是与他交情最深的不是妻儿,不是朋友,而是“麻将”,兴起时他可以“搓麻”5天5夜不睡,几年就输掉了100多万。

  输光了积蓄后,他还被迫向朋友借了几十万元,妻子也因无法忍受他的豪赌,与他分居。甩掉了家庭的包袱,颜某变本加厉起来,但仅靠固定收入完全满足不了他的搓麻欲望。于是,他选择利用职权之便来谋取私利。

  法院审理查明,从1997年至2009年春节前,颜某利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土规划局、宁波市规划局北仑分局工作的职务之便,为他人在办理项目选址审批、用地许可证规划审批、建设工程规划审批等方面谋取利益,先后10次收受刘某、汪某等6人所送财物共计20.47万元。(通讯员北检见习记者 邓雪)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