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查韦斯称哥军进入委内瑞拉境内 哥伦比亚否认

2009年08月10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哥伦比亚政府9日晚间否认其军队进入委内瑞拉境内。

  哥政府在当天发布在外交部网站的一份公告中指出,哥伦比亚国防部与地方部队取得联系后经过调查,确认哥军并未进入委内瑞拉境内,故而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所称哥军进入委内瑞拉境内这一信息有误。


  查韦斯9日表示,哥伦比亚军队越过了两国交界的奥里诺科河,进入了委内瑞拉境内,这一举动是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的“挑衅”。查韦斯随即下令暂停向哥伦比亚供给优惠价格的石油及其它石化产品。

  查韦斯7月28日下令冻结委与哥伦比亚的外交关系,并召回所有驻哥高级外交官,以此抗议哥政府指责委向哥反政府组织出售武器以及哥伦比亚决定允许美国租用其军事基地。本月8日查韦斯又宣布重新向哥伦比亚派驻大使。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