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西双版纳交通事故中受伤人员得到妥善救治

2009年08月10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10日电(记者李怀岩)记者10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政府了解到,在西双版纳交通事故中受伤的19人已全部得到妥善救治,4名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全部伤员伤情稳定。

  8月9日13时30分许,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森林公园门口附近,一辆满载水泥的大货车下坡时制动失控,与一辆31座旅游大巴追尾,导致旅游大巴侧翻并撞上一辆皮卡车,事故造成旅游大巴上的5名游客当场死亡,19人受伤。


  据介绍,旅游大巴上当时有28名乘客,为昆明一家旅行社组织的散客拼团的旅游团队,游客来自北京、河南、江苏、内蒙古、山东等地。目前,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已经展开,5名死者身份也已确认,包括1名河南籍、1名江苏籍和3名来自北京的60岁左右的游客。

  事故发生后,西双版纳州、景洪市领导与交警、消防、治安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开展救援,并派出了50人次的医疗急救队伍,全力抢救伤员。西双版纳州医院在了解伤员情况,稳定伤者情绪的同时,还在病床满员的情况下,积极采取措施,将伤员调整到治疗条件和环境相对较好的病房中救治。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