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铁通全力抗击台风莫拉克 确保通信畅通

2009年08月10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9日,八号台风“莫拉克”正面袭击浙江,浙江全省沿海海面9日出现10-13级大风,内陆地区也有7-9级大风,全省普降大雨,温州、台州、丽水等地出现暴雨。给浙江全省造成了财产和人身的巨大损失。

  面对来势汹汹的八号台风“莫拉克”,浙江铁通高度重视,提前准备,严阵以待。
为切实保障通信大通道的安全畅通,浙江铁通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抗台工作,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干部值班和机房值班,加强对架空光电缆的巡视,做好光电缆、广告牌、灯箱等的加固工作,确保安全,尤其是人身安全,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加强配合、协调,全力抗击台风,将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浙江铁通领导班子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责任,分包地区联络指挥,并亲临省网管中心抗台指挥部坐阵指挥。

  受台风“莫拉克”影响,温州、台州等铁通有20多个接入点停电,7处机房进水,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题下,省和地市分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人工发电、排除积水等,确保了通信安全畅通。

  目前,“莫拉克”仍在影响浙江地区,浙江铁通密切关注台风动向,保持高度警惕,时刻处于临战状态,做好了各项抗台准备措施,以实际行动,确保通信畅通。(盛芳芳)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