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电网为全运会开闭幕式提供独立供电系统

2009年08月10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10日电(记者吕福明)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舞美制作3000千伏安供电系统10日举行交接仪式,山东电网济南供电公司与全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电气保障负责人签署安全用电协议书。这标志着全运会开闭幕式及广播电视转播中心独立供电系统取得实质进展。


  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电力保障部的责任单位,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按照高标准建设、高可靠性运行的要求,投资6.69亿元,新增变电容量110万千伏安,线路109公里,使济南奥体中心片区形成了由4座220千伏变电站提供电源支撑,两座110千伏变电站供电的坚强网络。另外,山东电网还投资6亿元,对济南市涉及十一运会的51条道路、217条电力架空线路进行电缆化入地改造。

  开闭幕式和广播电视转播中心独立电源系统是全运会保电工程中难度大、系统复杂、质量要求高、涉及面广的重要工程。预计开闭幕式及广播电视传播中心独立供电系统负荷需求为16176千瓦。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表示,将继续加快施工进度,确保8月底把3个独立供电系统全部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