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迎来暑期出境客流高峰 白云多项举措保平安

2009年08月10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10日电(记者孔博、毛一竹)伴随暑期的到来,广州白云边检站出境大厅内人潮拥挤,客流出现持续高峰。据广州白云边检站统计,9日共验放出入境旅客15889人次,出境航班27架,航班数量比平常晚班多出三分之一。
为确保旅客快捷、有序地通关,白云边检站迅速推出多项举措。

  9日19时至21时,14架航班先后起飞,平均每隔十几分钟就有一班国际航班起飞,广州白云边检站出境七队民警验放旅客近3000名,平均通关速度达到每分钟25名。

  广州白云边检站还为旅游团开设专用通道。旅游团抵达后,咨询民警在现场不断提醒旅客提前按照名单序列排队,并引领至专用通道候检,为有困难旅客提供人性化的精细服务,很多出境旅客对边检民警的高效和热情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