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气恶劣 汤加沉船事故水下打捞行动暂停

2009年08月10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8月10日报道,受恶劣天气影响,有关方面当天暂停对汤加渡轮翻沉事故的水下打捞行动。

  新西兰海军军官安德鲁·麦克米伦在接受广播媒体采访时说,受“日渐糟糕的”天气影响,水下的搜寻行动于10日暂停。
他还指出,预计最早将在12日开始继续水下搜寻。

  麦克米伦称,沉船区域的水比较清澈,但海底不平坦,深度从100米到800米不等,从而为搜寻行动增加了难度。据悉,搜寻队所持仪器可测的最大有效深度为115米。

  据悉,“阿斯卡公主”号渡轮5日晚在从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驶往外岛途中沉没,失事地点位于努库阿洛法东北大约86公里海域。汤加救援部门9日提供的消息说,事故发生后,目前已有54人获救,2人确认死亡,至少还有93人下落不明,估计生还希望渺茫。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海军派往失事海域参与打捞的潜水员8日已开始工作,但目前没有任何新发现。

  (环球在线:小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