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致浙江直接损失逾53亿 上万厂企停工半停工

2009年08月10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八月十日电(江耘赵晔骄)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十日发布信息说,浙江省因“莫拉克”致直接经济损失达到五十三点九亿元人民币。目前,该省已有上万的厂企停工或者半停工。

  当天上午,已转为热带风暴的“莫拉克”从泰顺进入浙江。
目前,“莫拉克”对浙江的影响正逐步减弱。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姚月伟分析认为,“莫拉克”在浙江体现为路径复杂、移动缓慢、云系大、降雨量大、影响时间长的特点。

  “莫拉克”的到来造成浙江发生洪水、内涝、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各类灾害。记者了解到,昨天,苍南因泥石流致使一人死亡。

  除了人员伤亡外,“莫拉克”带来的狂风和暴雨致使浙江大棚农业、水产养殖等产业受到很大损失,电力通讯广播线路、堤防、水电站等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浙江相关部门正在积极的抢修之中。

  “莫拉克”目前致使浙江上万企业停工或者半停工,间接经济损失尚未有具体数据。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