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西湖水位再涨8厘米 逼近7.3米警戒线

2009年08月10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8月10日电 (记者 江耘见习记者赵晔娇)据杭州市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10日14时,杭州西湖水位7.16米,比9日10时又涨8厘米,现已逼近7.3米警戒水位。

  记者看到,这几日的西湖显得很寂寞。
从9日上午开始,西湖水面上的所有手划船、自划船、自开船已全部停运。由于雨情、风力加大,大中型西湖游船也随之停运。狂风暴雨掀起了水浪层层,不时拍打着湖堤。

  此外,西溪湿地水位已达1.63米,杭州运河拱宸桥断面水位2.45米,城市河道总体上涨50厘米,均逼近警戒水位。

  “受"莫拉克"影响,杭州降雨主要集中在主城区西北部,降雨量最大的是西湖区,累计雨量已达87.6毫米。”杭州市林水局副局长徐银法表示,杭州于9日8时开始降雨,短时雨量大到暴雨,局部达到大暴雨。至10日14时市区面平均降水量64毫米,主要降雨时段在9日22时至今日凌晨1时。

  据悉,莫拉克已于今日6时进入浙江温州境内,目前正在距离杭州南180公里左右的丽水缙云。“根据每小时10公里的移动速度,预计台风15小时后会到达杭州。”徐银法表示,卫星云系已经扩散,未来出现短时间强降雨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