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汉源大规模山体滑坡 武警官兵紧急驰援救灾

2009年08月10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汉源8月10日电(廖振华 廖风云)8月8日晚至9日凌晨4时,四川省汉源县境内S306省道飞水崖大桥下游发生大规模山体滑坡,驻扎在附近的武警交通第六支队二中队及时疏散过往车辆200余辆、群众150余人,避免了人员伤亡。


  据武警交通第六支队二中队指导员冯勇介绍,8月8日22时40分左右,值勤哨兵发现中队附近的省道S306线飞水崖一侧大量碎石从崖顶滑落。为防止可能出现的山体滑坡,中队及时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并派出观察哨,指挥过往车辆停靠在安全地带。

  9日凌晨3时许,大量石块从飞水崖顶滚落到公路上,最大的石块直径达5米。据估测,塌方超过3000方。塌方路段内的高压线和一家公司材料厂里的大型钢材设备部分被毁,房屋损毁8间,由于疏散及时,未发生人员伤亡。当日晚20时许,经过武警官兵连续19小时的奋战,受损路段已经基本抢通,恢复通车。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