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盐城严阵以待抗台风莫拉克(图)

2009年08月10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暴雨中骑行的盐城市民。童盛 摄

  中新网盐城8月10日电 (于从文童盛)昨天下午,缓慢前行的“莫拉克”从太湖流域进入江苏,并继续向东行进,目前正以每小时十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受“莫拉克”外围影响,今天下午,江苏盐城已出现短时间大风天气,预计今明两天将出现陆上四至六级、沿海海面六至八级的偏东大风,并出现积累降水,过程雨量可达暴雨局部大暴雨,这也是今年首个对该市影响较大的热带风暴。


  为了抗击台风“莫拉克”,盐城市政府召开了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抗台风工作。该市有关部门采取一系列积极措施应对台风影响,坚持二十四小时值班巡查制度,对重点险工患段要采取果断措施,切实提高抵御台风的能力,密切关注台风动向,掌握防台信息,科学调度,抢排积水,确保信息畅通。

  盐城市防指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防台预案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预先对排涝动力状况进行检查,选好排涝阵地,备足流动机泵,做好生命线工程及低洼地区的积水抽排,对低洼地区的城市地下管网迅速进行排查,及早疏通,保证及时排除积水。对里下河低洼地区,求要切实做好关闸的准备,及早疏通,保证及时排除积水。盐城海洋渔业部门还发布了海上台风预报,引导渔船进港避风,做好海上养殖鱼排加固及各类水域船只的保安工作。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