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克对杭州影响减弱 道路积水最深处过膝(图)

2009年08月10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杭州天目山路永和路口路面被积水完全淹没。作 者:王磊

车辆通行受阻。作 者:王磊

  中新网杭州8月10日电 (记者 龚读法 见习记者 王磊实习生马杰)8月9日,受第八号台风“莫拉克”影响,杭州降水量剧增,杭州不少道路遭雨水淹没。8月10日,“莫拉克”对杭州的影响开始减弱,杭州道路积水有所缓和,而之前积水最严重的天目山路永和路口足膝的积水,也开始下降,各部门正积极排涝工作中。

  据抢排的一名武警介绍,天目山路永和路口是他们在杭州处理积水最严重的一个路段,目前,该路段部分车辆已经封闭,台风已经开始减弱,现在雨水已经将路面全部淹没,最深处已经达到膝盖,现在正在进行排水工作,如果天气好的话,预计最快11日下午可以通车。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该路段只有少数车辆通行,两辆工程车停在水中,近百名官兵在现场参与排水工作,而附近一高速路口也被雨水淹没,只有一辆车抛锚。

  据气象部门预计,“莫拉克”可能于11日上午离开浙江。杭州气象台9日下午发布暴雨橙色警报和台风蓝色警报,受台风“莫拉克”的影响,10日杭州还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最低气温24℃,白天最高气温27℃。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