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美国家联盟:不承认洪临时政府举行的任何选举

2009年08月10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10日讯 据来自基多的消息,南美洲国家聪明成员国的外长们昨天在第三次特别会议上重申,他们将不承认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举行的任何选举。

  厄瓜多尔外交部在一份公报中说,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是6月28日军事政变后罢免了合法选举的总统塞拉亚而组成的,塞拉亚被迫离开洪都拉斯。
外长们要求国际社会采取必要的手段和新措施保障恢复塞拉亚总统的职务,让其行使职能。外长们要求在全国和解与和平的框架内,和平地恢复洪都拉斯的民主,没有限制地声援洪都拉斯人民。外长们宣布支持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因苏尔萨和该组织外长组成的代表团访问洪都拉斯。外长们重申对民主的承诺,认为这是唯一解决挑战和提供更多希望与机会的制度。(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