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七月新发艾滋病1500余例 死亡391人

2009年08月10日1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日电 (记者 曾利明)国家卫生部今天发布的通报透露,今年七月内地新发艾滋病一千五百一十二例死亡三百九十一人。

  通报显示:从七月一日零时至七月三十一日二十四时,全国共报告法定传染病六十七万三千四百七十二例,死亡一千二百五十三人。
其中,甲类传染病中鼠疫无发病、死亡病例报告。四川、浙江、北京、福建和江苏等省市共报告霍乱十五例,无死亡。

  乙类传染病除传染性非典型肺炎、脊髓灰质炎、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和白喉无发病、死亡病例报告外,其余二十二种共报告发病三十七万九千二百二十四例,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依次为病毒性肝炎、肺结核、痢疾、梅毒和淋病,占甲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总数的百分之九十四点四二。

  同期,全国共报告丙类传染病发病二十九万四千二百三十三例,死亡五十七人。报告发病数居前三位的病种依次为手足口病、其它感染性腹泻病和流行性腮腺炎,占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总数的百分之九十五。

  七月三十日青海省海南州发现一起疑似鼠疫疫情,八月一日经实验室检测确诊为肺鼠疫并报告。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